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基金频跌上热搜 多家基金公司开启自购模式

2021年03月10日 17: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基金公司自购并不能成为判断市场底部的重要指标,投资者应注意风险
同花顺数据统计显示,牛年开市以来(2月8日至3月10日),除了永赢基金,富国、大成、汇添富、天弘、华夏等多家基金公司开启自购模式,基金公司累计自购总额超2亿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洁)牛年开市以来,随着A股开启剧烈调整行情,基金净值回调也让基民叫苦连天,与基金有关的话题频频飙上热搜。近期,“多家基金公司开启自购模式”再度冲上微博热搜。

  3月8日,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的信心,将于永赢惠添益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发行期(3月8日至3月26日),出资5000万元固有资金认购该基金。此外,永赢基金方面表示,该产品基金经理李永兴也掏真金白银自购了100万元,和基民们“共进退”。

  同花顺数据统计显示,牛年开市以来(2月8日至3月10日),除了永赢基金,富国大成汇添富天弘华夏等多家基金公司也开启自购模式,基金公司累计自购总额超2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