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今日开盘:两市双双高开 沪指涨幅0.22%

2021年02月05日 09: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沪指开盘报3509.49点,涨幅0.22%;深成指报15167.64点,涨幅0.41%

财新网02月05日电: 沪指开盘报3509.49点,涨幅0.22%。

深成指报15167.64点,涨幅0.41%;创业板指报3224.85点,涨幅0.76%;中小板指报10216.05点,涨幅0.45%。

盘面上,休闲服务领涨,国防军工、电气设备、农林牧渔、医药生物、传媒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领跌,综合、交通运输、有色金属、纺织服装、计算机等走弱。

消息面上,李克强表示,加快推进RCEP落地实施,是当前扩大开放促进改革的重要抓手;央行称,存款基准利率长期保留,地方法人银行不得办异地存款;商务部表示,正在就加入CPTPP相关事项开展积极研究;央行重启14天期逆回购维护流动性合理适度;充电桩市场规模超千亿,相关企业加速布局;《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管理办法》发布;中芯国际第四季度净利润12.52亿元,同比增长93.5%;华夏幸福称,“暂停所有的偿债付款”报道不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