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山西金融圈反腐继续 晋城银行董事长被采取留置措施

2021年01月22日 19: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山西政协官网公告,山西省晋城银行董事长、山西政协委员贾沁林涉嫌违反国家法律法规问题,已被采取留置措施。此前,山西晋城银行等五家城商行已宣布将进行合并改革
资料图:贾沁林。图/晋城银行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在农信系统、金融监管部门多人被查之后,山西金融圈的反腐行动指向到了城商行系统。

  日前,山西政协官网公告,贾沁林涉嫌违反国家法律法规问题,已被采取留置措施,根据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建议,依照《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的有关规定,政协第十二届山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决定,撤销贾沁林政协第十二届山西省委员会委员资格。

  公开资料显示,贾沁林即为山西省晋城银行董事长。2017年山西省两会期间,贾沁林以山西省政协委员、晋城银行董事长的身份接受媒体采访,表示要以文化旅游带动山西转型发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