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最新《投资者情绪调查报告》:A股牛年牛市可期

2021年01月08日 14: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有近七成受访者认为A股会上涨,预期房价上涨的受访者较此前有所减少,但仍有近七成受访者看涨楼市
2021年1月4日,上海,当天下午3点后,陆家嘴天桥大屏幕显示的当天中国股市收盘股指。

  【财新网】(记者 覃洁)2021年开年,A股市场表现红红火火,主要指数突破阶段高点,市场成交也接连站上万亿大关。而最新发布的《投资者情绪调查报告》显示,有近七成受访者认为A股会上涨,同时受访者对房价走势看法略显悲观。

  1月7日,长江商学院发布了《2020年投资者情绪问卷调查四季度报告》(简称《报告》),显示投资者情绪继续回暖,受访者对A股走势的看法比上期(2020年9月)更加乐观,67.5%的受访者认为A股会上涨,比上期上涨9%;对A股的预期回报率是2.6%,比上期上升约2%。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