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谷澍到任农行 有望接任董事长

2020年12月24日 12: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经考察约10日后,这位工行培养的专业干部就任了农行的新一任掌门人
资料图:谷澍。图/财新记者 张芮雪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12月24日上午,谷澍到任农行,接任到龄退任的周慕冰农行党委书记一职。在经过董事会、股东大会及监管批复等程序后,谷澍将出任农业银行董事长。

  谷澍是工行内部重点培养的专业干部,在12月14日左右接受了组织部门的考察。公开资料显示,谷澍于1967年8月出生,于1998年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博士毕业后到工行工作,迄今已22年,个人风格儒雅、专业(参见财新我闻|金融人·事2020年12月24日《谷澍到任农行 太平总裁补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