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与股东协同 华菁证券更名华兴证券

2020年12月17日 21: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更名后,业务主体和法律关系不变,名称变更不影响原有的各项权利及义务
12月17日,华菁证券宣布即日起公司更名为华兴证券,更名后,业务主体和法律关系不变,公司名称变更不影响原有的各项权利及义务。图为华兴资本集团总裁、华菁证券董事长丛林。图/源自华兴证券网站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着力打造新经济精品投行的华菁证券在成立4年后宣布更名。12月17日,华菁证券宣布即日起公司更名为华兴证券,更名后,业务主体和法律关系不变,公司名称变更不影响原有的各项权利及义务。

  华兴证券总经理刘威对公司更名在朋友圈回应称,“同一个品牌,同一个战略,更好地服务同一批客户!”

  一位华兴证券相关负责人告诉财新记者,更名是为了更好地发挥股东方华兴资本集团的品牌效应,促进公司在新经济企业中的品牌影响力,为新经济企业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境内资本市场服务,在助力服务中国新经济的同时,进一步发展壮大公司业务。“华兴证券是华兴资本集团在A股市场的重要战略组成部分,更名后,公司将进一步发挥华兴资本集团的资源优势,为客户提供完备的境内资本市场解决方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