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仁东控股打开跌停板 融资盘仓皇出逃

2020年12月17日 16: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卖方多为券商对融资客户的强平,买方则为抱着侥幸心理的抄底资金
12月17日,仁东控股开盘即被逾85万手卖单封在跌停板,但下午2点跌停板被打开,收盘报14元/股,涨2.71%。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内,仁东控股成交额迅速扩大至27.84亿元,换手率高达38.45%。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已经创下15个跌停板的仁东控股(002647.SZ)12月17日打开跌停板,融资盘快速出逃。

  12月17日,仁东控股开盘即被逾85万手卖单封在跌停板,但下午2点跌停板被打开,收盘报14元/股,涨2.71%。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内,仁东控股成交额迅速扩大至27.84亿元,换手率高达38.45%。据财新记者了解,卖方多为券商对融资客户的强平,买方则为抱着侥幸心理的抄底资金。

  一位券商人士告诉财新记者,大部分有仁东控股融资业务的券商在10个跌停的时候,就已击穿了平仓线,12月15日,跌停板打开并拉出涨停,券商纷纷对该股票的融资客户进行了强行平仓,但仍然造成了一定的亏损,下一步会向融资方追偿。“有补仓的融资客户,但很少,绝大多数都被强平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