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仁东控股收关注函:说清崇左中烁从第一笔买入的情况

2020年12月14日 19: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连续14个跌停板让30亿元融资余额无法出局,券商风险巨大,部分券商已启动对两融业务进行清查
12月14日盘后,深交所向仁东控股下发了关注函,要求公司详细披露第六大流通股股东崇左中烁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的设立时间、原因、股权结构以及实际控制人情况。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 吴红毓然)“闪崩”的庄股仁东控股(002647.SZ)在12月14日开盘再次被200万手的卖单死死摁在跌停板,这已经是该公司连续第14个跌停板。

  12月14日盘后,深交所向仁东控股下发了关注函,要求公司详细披露第六大流通股股东崇左中烁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下称“崇左中烁”)的设立时间、原因、股权结构以及实际控制人情况。同时,深交所要求公司自查是否需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包括崇左中烁自第一笔交易开始买卖公司股票的具体情况,并说明该机构的资金来源,自查相关交易是否存在违法违规情形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