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银行股能否迎来拐点/B站爱奇艺谁会率先盈利|数据精华

记者 钟立颖
2020年11月23日 18:41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银行股当前估值已包含利空,业绩反转预期叠加低估值、低持仓,业内预测板块后续修复空间或达60%,但大幅修复的时点未必在年内;头部视频网站公布三季报,B站营收喜人;摩根资产管理预测,明年中国A股市场回报率将达7.5%,高于大多发达国家或地区股市
近期,伴随市场风格向顺周期板块切换,银行股也重新活跃。图/财新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银行股四季度业绩预期

  近期,伴随市场风格向顺周期板块切换,银行股也重新活跃。银行股当前估值已充分包含让利实体经济、资产质量恶化等利空,业绩反转预期叠加低估值、低持仓,业内预测板块后续修复空间或达60%,

  B站爱奇艺增长分化

  B站在第三季度凭借优质内容实现营收和会员的高速增长,而爱奇艺出现下滑,平台接近会员拓展的天花板。但随着内容成本下降,爱奇艺连续两季度亏损收窄,B站则由于营销开支高企,亏损扩大。

  摩根资管预测A股走向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