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保监会黄洪:四方向加快人身险转型

2020年10月15日 15: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打破长期以来形成的高额组织利益,降低营销成本和公司负担
资料图:银保监会副主席黄洪。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疫情冲击之下,人身保险行业如何转型突围、并实现高质量发展?10月15日,在由中国银行保险报举办的“中国寿险业转型发展峰会”上,银保监会副主席黄洪指出了四个方向:深化改革开放、强化创新发展、服务社会民生、强化党的领导。

  自2013年人身保险业拉开转型大幕以来,至今已取得许多积极进展,人身险在规模和质量、服务民生的能力、改革开放的步伐和风险防范方面都取得了许多成效。但与此同时,当前我国人身保险市场仍处于初级发展阶段,也存在不少短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