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行股集体下挫 招商银行港股跌超6%

2020年09月29日 17: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对今日银行股走势,目前市场分析集中在涉房贷款政策收紧的影响之上

  【财新网】(记者 覃洁 吴红毓然)9月29日,招商银行A股、H股双双放量大跌,引发市场关注。截至收盘,招商银行A股(600036.SH)下跌2.52%,报36.31元/股,股价创近期新低;招商银行港股(03968.HK)跌幅较大,收跌6.04%,报35.75港元/股。

  从A股来看,今日(9月29日)大盘高开高走,沪指小幅收涨0.21%,创业板指反弹大涨1.67%。虽然市场人气有所回暖,但银行板块领跌两市,平安银行(000001.SZ)、宁波银行(002142.SZ)、招商银行等跌幅居前,跌幅较多的主要是股份制银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