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张文杰出任美国银行中国区执行总裁

2020年09月14日 20: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执行总裁职位已空缺三年半
美国银行在中国拥有四大类业务,包括企业银行,固定收益、外汇及大宗商品,全球交易服务和信贷管理。美国银行的上海分行也是债券通的参与机构之一。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美国银行9月14日宣布,任命张文杰为新任中国区执行总裁及该行的上海分行行长。

  张文杰将常驻上海,向美国银行中国区行政总裁王伟汇报;上海分行行长职位的任命仍待中国监管部门批准。

  美国银行已于9月11日向员工通报这一人事变动。财新记者取得一份王伟发给该行员工的内部通知,称张文杰的职责将是维护现有客户关系、发展新业务,并与美国银行的合作伙伴紧密协作,为该行创造最大的市场机遇;作为分行行长,他还将负责与当地监管机构沟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