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大连圣亚内斗持续 新股东否认公告效力

2020年09月14日 11: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高管团队发公告,五名副总辞职;新任董事长认为是盗用信披密匙Ekey
9月13日晚,大连圣亚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9月12日收到公司五位副总经理的联名书面辞职报告,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起生效。大连圣亚因被举牌收购引发的“内斗”仍在继续。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大连圣亚(600593.SH)因被举牌收购引发的“内斗”仍在继续。9月13日晚,大连圣亚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9月12日收到公司五位副总经理孙彤、刘明、薛景然、张宝华和丁霞的联名书面辞职报告,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起生效。

  上述五位副总经理均因个人原因,辞去在大连圣亚担任的副总经理和其他一切职务。辞职后,上述人员均不在大连圣亚担任职务,公告称该事项对大连圣亚的正常运作和日常生产经营所产生的影响尚不确定。

  对于这次公告的发出,刚刚于9月8日当选大连圣亚董事长的杨子平认为是盗用信披密钥Ekey、屡次擅自进行信息披露的违法违规行为,称公司已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大连证监局等有关部门报告相关情况,并已经启动向大连当地公安提起对相关责任人的刑事控告。同样于9月8日当选新任大连圣亚副董事长的毛崴告诉财新记者,这份辞职的公告完全没有经过董事会同意,就以董事会的名义发出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