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渣打银行新设粤港澳大湾区行政总裁 谁堪重任?

2020年09月01日 11: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发展大湾区业务已成为渣打银行的重点策略
渣打银行对大湾区的投入颇为积极。该行一个月前在广州的核心商业区设立了大湾区中心,并计划未来三年聘请逾1600人。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英国渣打银行(02888.HK)8月31日宣布增设粤港澳大湾区行政总裁一职,以迎接大湾区发展带来的重大机遇。

  渣打银行对大湾区的投入颇为积极。该行一个月前在广州的核心商业区设立了大湾区中心,并计划未来三年聘请逾1600人。

  渣打银行大中华及北亚地区行政总裁洪丕正称,该行已经把大湾区发展提升至重点策略领域,设立大湾区行政总裁一职,充分反映其对大湾区发展的长远承诺。

  渣打大湾区业务的首任舵手,是该行在中国台湾地区的现任行政总裁林远栋。他拥有超过25年银行从业经验,曾担任美国银行中国区总裁和中国企业银行部主管,以及德意志银行(中国)企业客户部及贸易融资及企业现金管理部董事总经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