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外资控股后 瑞信方正大换血

2020年07月16日 17: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瑞信方面希望把合资公司中的股份增持至100%,还在考虑将合资公司由瑞信方正更名为瑞信证券
资料图:北京。据悉,瑞士信贷银行亚太融资部主管涂雷,将被任命为总部在北京的瑞信方正总经理,他将负责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和把握公司战略发展方向,确保合资业务与瑞信大中华区整体战略的协调统一。涂雷一直在香港工作,于2016年加盟瑞信,他曾任职于渣打银行。

  【财新网】(记者 岳跃)在获准成为中国第六家外资股东持股比例达到51%的证券公司三个月后,瑞信方正证券近日宣布了一系列高管人事任命。

  据悉,瑞士信贷银行亚太融资部主管涂雷,将被任命为总部在北京的瑞信方正总经理,他将负责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和把握公司战略发展方向,确保合资业务与瑞信大中华区整体战略的协调统一。涂雷一直在香港工作,于2016年加盟瑞信,他曾任职于渣打银行。

  瑞信方正原总经理汪民生将出任副董事长,他此前是瑞信方正投行部主管。有着20多年投行从业经验的邱若扉,将担任瑞信方正投资银行和资本市场部负责人,他于2010年加盟瑞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