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创业板注册制启动审核 三家公司上会

2020年07月13日 14: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深交所上市委员会重点关注拟发行企业哪些问题,将成为行业内关注的焦点
7月13日,深交所第一次审核创业板注册制下的IPO企业。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7月13日,深交所第一次审核创业板注册制下的IPO企业。根据公告,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于7月13日召开2020年第一次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审议北京锋尚世纪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龙利得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家发行人IPO申请以及青岛天能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债的申请。

  创业板上市委的第一次审核受到业内广泛关注。业内人士称,上市委员会审议时,参会委员就审核报告的内容和发行上市审核机构提出的初步审核意见发表意见,通过合议形成发行人是否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的审议意见。上市委员会重点关注拟发行企业哪些问题,将成为行业内关注的焦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