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王府井260亿投资武汉 免税品经营开店模式未定

2020年07月09日 17: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王府井公告称将花费5亿元设立免税品经营公司,并在武汉投资260亿元,打造约85万平方米商业体
7月9日,王府井发布公告称,将花费5亿元设立免税品经营公司,相关业务推进速度超预期。根据公告,王府井拟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名为北京王府井免税品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全部为自有资金。

  【财新网】(记者 全月)7月9日,获得免税牌照后一个月,王府井(600859.SH)发布公告称,将花费5亿元设立免税品经营公司,相关业务推进速度超预期。截至当天休市,王府井报收每股72.82元,较6月9日每股27.15元,区间涨幅高达168%。

  7月7日,王府井集团率团队就项目投资事宜与武汉市江夏区委区政府进行了洽谈,拟在武汉大光谷区域投资260亿元,打造约85万平方米商业体,重点涉及江夏文化大道项目与江夏经济开发区藏龙岛城市购物中心项目。此举也为之后免税店扩张留下业务空间。

  根据公告,王府井拟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名为北京王府井免税品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全部为自有资金。王府井持有免税品经营公司100%股权,销售范围包括日用品、汽车、医疗器械(限 I、II 类)、家用电器、服装、电子产品、珠宝首饰等。同日发布的另一则公告显示,王府井董事会也审议通过了相关议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