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公募半年业绩出炉 单只最高收益率达83.17%

2020年07月01日 15: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混合型基金平均收益率领跑榜单,达16.66%。股票型基金、另类投资基金位列其后,平均收益分别为13.05%、7.6%。债券型基金、货币型基金、QDII基金的平均收益率不佳,依次是2.01%、1.01%、0.72%
7月1日,公募基金上半年业绩出炉,医疗、消费、科技等主题基金产品业绩收获颇丰。

  【财新网】(记者 全月)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上证综指半年累计微跌2.15%,深成指、创业板却走出了分化牛市行情,分别上涨14.97%、35.6%。7月1日,公募基金上半年业绩出炉,医疗、消费、科技等主题基金产品业绩收获颇丰。

  在剔除2020年新成立的基金后,以截至6月30日的基金净值取平均值,混合型基金平均收益率领跑榜单,达16.66%。股票型基金、另类投资基金位列其后,平均收益分别为13.05%、7.6%。债券型基金、货币型基金、QDII基金的平均收益率不佳,依次是2.01%、1.01%、0.72%。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