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创业板注册制首批名单出炉 33家均为“老面孔”

2020年06月23日 18: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深交所对在审企业申请文件进行核对并作出是否受理决定时,着重检查申请文件的齐备性;受理顺序,不作为深交所的审核顺序
6月22日晚,深交所发布注册制下首批33家申报企业的受理通知,其中,32家申请IPO,1家申请再融资。这些企业此前均为证监会在审企业,平移给深交所受理。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深交所受理的首批创业板注册制企业名单正式公布。6月22日晚,深交所发布注册制下首批33家申报企业的受理通知,其中,32家申请IPO,1家申请再融资。这些企业此前均为证监会在审企业,平移给深交所受理。

  从32家IPO企业所在行业看,共来自22个行业,新兴制造业居多,其中最多的行业来自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共有5家获得受理。

  一位深交所相关负责人称,深交所对在审企业申请文件进行核对并作出是否受理决定时,着重检查申请文件的齐备性。深交所发现存在个别发行人遗漏报送更新后申请文件的情形,已及时提出补正要求。深交所强调,发行人和中介机构应严格对照相关规则要求,做好招股说明书等申请文件的制作,特别注意申请文件与中国证监会及深交所规定的文件目录是否相符,确保申请文件齐备、规范,避免后续不必要的补正,提高申报工作效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