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定增战投自愿延长锁定期 由18个月重回36个月

2020年06月04日 18: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对于战投的身份认定尽管已经出了标准,但还是不好操作,延长锁定期成为唯一的选择
有投行人士认为,锁定期越长给予的定增价格折扣应该越高,八折优惠不变的基础上,锁定期延长了一倍,定增认购对象或是迫于监管压力,或者被进行了窗口指导。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定增中享受八折优惠的战略投资者门槛被自愿提高了。

  近日相继有九强生物(300406.SZ)和中成股份(000151.SZ)公告称,其定增中的认购对象承诺延长持股锁定期,由18个月延长至36个月。

  九强生物的定增对象中国医药投资有限公司认购12亿元,在自愿延长锁定的承诺函中称,基于对本公司研发能力、行业地位以及体外诊断试剂行业发展前景的认可,国药投资愿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提供长期支持,进一步促进我国体外诊断行业实力的提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