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泰证券免职李迅雷研究所所长 仍为首席经济学家

2020年04月30日 18: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戴志锋接任研究所所长一职,研究所执行所长笃慧被任命为研究所副所长,经纪业务管理委员会财富管理部联席总经理龚睿也被免职
中泰证券公司。中泰证券免去李迅雷的中泰证券研究所所长(兼)职务,由戴志锋接任。值得注意的是,李迅雷并未离职,仍然是中泰证券首席经济学家。

  【财新网】(记者 全月)4月30日,中泰证券研究所发布的一份人事变动备受关注。

  中泰证券免去李迅雷的中泰证券研究所所长(兼)职务,由戴志锋接任。值得注意的是,李迅雷并未离职,仍然是中泰证券首席经济学家。

  此外,人事变动还涉及研究所执行所长笃慧,改任为研究所副所长。中泰证券还免去了经纪业务管理委员会财富管理部联席总经理龚睿的职务。该职务聘免文件的落款日期为2020年4月16日,中泰证券办公室于4月24日正式印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