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摩根大通香港区主管升任亚太CEO

2020年02月27日 19: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摩根大通正积极推动中国境内业务,集团2019年末刚取得在华营业的外资控股券商牌照
资料图:香港核心商业区内的摩根大通公司亚太总部大楼。2月27日,摩根大通通过一份内部电邮宣布,委任郭利博(Filippo Gori)出任亚太区新首席执行官(CEO),此前他负责香港业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摩根大通委任郭利博(Filippo Gori)出任亚太区新首席执行官(CEO),此前他负责香港业务。

  郭利博是摩根大通老臣,在公司任职20年。未来他将负责规划监督集团在亚太区17个市场的业务战略及运营。摩根大通2月27日通过一份内部电邮宣布此消息,一名摩根大通香港发言人向财新记者证实这一任命。

  履新前,郭利博担任摩根大通亚太区投资银行主管及香港区行政总裁。升任亚太区CEO后,他将继续保留这两个职务。郭利博将向摩根大通资产及财富管理行政总裁Mary Erdoes及联席主席兼联席营运总监 Daniel Pinto汇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