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西陇科学称拥有新型冠状病毒试剂盒 深交所发函关注

2020年01月21日 22: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西陇科学连续两天涨停。此外,多家上市公司也以不同方式披露已研发新型冠状病毒试剂盒的消息
1月21日下午,深交所下发关注函,要求西陇科学说明是否存在迎合市场热点、影响公司股价的情况。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 黄姝伦)多地发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病例数不断增加。新型冠状病毒出现时间较短,试剂盒可用于疑似患者的快速识别,对防控疫情的重要性不言而喻。A股市场“闻风而动”,多家上市公司声称已研发了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西陇科学(002584.SZ)就是其中之一。

  相关消息披露后,1月20日和1月21日,西陇科学连续两天涨停。这一情形引来监管关注。1月21日下午,深交所下发关注函,要求西陇科学说明是否存在迎合市场热点、影响公司股价的情况。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