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风水报告戏谈市场:金鼠年谁是港股大赢家?

2020年01月17日 19: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信里昂风水认为,恒指将在今年夏天达到年内高位
1月17日,中信里昂发布一年一度的香港恒生指数“风水指数报告”,预计春末夏初将是“黄金时机”,恒指届时将到达年内最高点。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努力、勤奋而又积极向上的老鼠在中国是十二生肖的起点,今年,这只永不退缩的老鼠将会磨亮它的牙齿和爪子,继续让猫远离奶酪。”1月17日,中信里昂发布一年一度的香港恒生指数(下称恒指)“风水指数报告”,预计春末夏初将是“黄金时机”,恒指届时将到达年内最高点。

  中信里昂风水指数报告诞生于1992年,是一份充满娱乐性的报告,最初只出现在新春佳节来临时寄给客户的贺卡中,当中简要归纳多位风水大师的神机妙算,此后增加预测恒生指数走势等内容。今次是中信里昂发布的第26期风水指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