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成都农商行董事长易人 接任者谢少波披露业绩

2020年01月02日 18: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谢少波曾先后任职于工行福建分行和平安银行,2018年初被借调到成都农商行风险监测组;目前成都农商行的高管团队中,还有李剑飞和孙惟斌来自安邦
被安邦保险集团控制了整整六年的成都农商行,近期从股权到人事,都在“去安邦化”。近期,在安邦挂牌出让成都农商行绝对控股权之际,该行董事长也将更换。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安邦保险集团控制了整整六年的成都农商行,近期从股权到人事,都在“去安邦化”。

  近期,在安邦挂牌出让成都农商行绝对控股权之际,该行董事长也将更换(见财新网“安邦拟清仓成都农商行55.5亿股股权 底价261.78亿元”)。

  据财新记者独家获悉,2019年12月31日,成都农商行下发文件,该行原董事长陈萍因劳动合同期满,辞去该行第三届董事长、董事等职务,经征得银保监会及四川银保监局同意,由银保监会安邦接管工作组提议,并经该行董事会决议,由谢少波出任该行临时负责人,主持全面工作,并代为履职该行董事长职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