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深大通行政处罚最终确定 高管被市场禁入5至10年

2019年12月03日 18: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与此前的处罚事先告知书相比,最终处罚中,深大通原高管市场禁入的时限均被缩短
11月29日,证监会发布行政处罚书及市场禁入决定书,对深大通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五位高管被处以5至10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全月)因拒签文件、辱骂抓挠证监会执法人员而备受关注的深大通(000038.SZ)最终处罚结果公布。

  11月29日,证监会发布行政处罚书及市场禁入决定书,对深大通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五位高管被处以5至10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与此前的处罚事先告知书相比,最终处罚中,深大通原高管市场禁入的时限均被缩短。

  如何顺利地进行电话告知、材料送达等程序,是证监会一线执法人员的难题,也是证券市场涉案人员抗法的重灾区。此案是首例因不配合检查、调查,被证监会立案查处的案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