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恒指大涨近400点 林郑月娥称尊重区议会选举结果

2019年11月25日 17: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香港本届区议会选举在选民登记人数、投票人数、投票率方面均创下历史新高
资料图:香港交易所。受11月24日香港区议会选举结果影响,港股今日(11月25日)大涨,恒生指数全日上扬近400点,升幅1.5%。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香港历时五个多月的社会事件令市民对政治的关注度空前高涨。受11月24日香港区议会选举结果影响,港股今日(11月25日)大涨,恒生指数全日上扬近400点,升幅1.5%。

  香港政府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1月25日发表声明,感谢市民在选举中踊跃投票,特区政府尊重这次选举结果(选举结果详见:香港2019年区议会一般选举结果出炉)。

  “留意到坊间对结果有很多分析和解读,不少指出结果反映市民对社会现状及深层次问题的不满,特区政府一定会虚心聆听市民的意见,并认真反思。”林郑月娥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