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务院:全面取消在华外资银行等机构业务范围限制

2019年11月07日 20: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务院网站发布《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利用外资工作的意见》
11月7日,国务院网站发布《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利用外资工作的意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11月7日,中国政府网发布《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利用外资工作的意见》,全文如下。

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利用外资工作的意见

国发〔2019〕2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对外开放是我国基本国策。外资在我国经济发展中发挥了独特而重要的作用,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现代化建设必须始终高度重视利用外资。当前,国际投资格局深刻调整,我国利用外资工作面临新形势、新特点、新挑战。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外资工作的决策部署,以激发市场活力、提振投资信心为出发点,以保障外商投资企业国民待遇为重点,以打造公开、透明、可预期的外商投资环境为着力点,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做好利用外资工作,稳定外资规模,优化外资结构,现提出以下意见。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