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360金融获保险经纪牌照 全资收购众康永道

2019年10月15日 21: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互联网平台在保险业务的优势集中在流量,通过“网络互助+保险经纪”的模式,可在前者引流的基础上通过平台出售保险进行变现
360金融集团通过旗下子公司北京奇才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收购了广东众康永道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摘得一枚保险经纪牌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又一互联网巨头进军互联网保险领域。近期,360金融集团通过旗下子公司北京奇才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收购了广东众康永道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下称众康永道),摘得一枚保险经纪牌照。

  众康永道成立于2017年6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目前其法定代表人已经变更为360金融副总裁姜伟,他同时也任职众康保险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相比于保险牌照,保险中介牌照并不昂贵。有业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一张全国范围的保险经纪牌照价值在数千万元不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