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区块链明星项目公信宝被查 曾为现金贷平台提供爬虫服务

2019年09月12日 15: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浙江杭州西湖分局古荡区派出所对财新记者确认称,此次是西湖区统一行动查封,后续将会公布进一步的消息
9月11日,区块链 “公信宝”的运营主体公司杭州存信数据科技被警方查封。西湖分局古荡区派出所对财新记者确认称,此次是西湖区统一行动查封,后续将会公布进一步的消息。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胡越)9月11日,区块链 “公信宝”的运营主体公司杭州存信数据科技(下称存信科技或公信宝)被警方查封。

  当晚,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分局古荡区派出所对财新记者确认称,此次是西湖区统一行动查封,后续将会公布进一步的消息。财新记者拨打了公信宝创始人黄敏强及另一名员工的微信电话,均无人接听;股东之一李笑来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财新数据显示,存信科技注册于2016年10月28日,注册资本750万元,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为黄敏强。其中黄敏强占股66.5%,涂国君占股18.5%,李笑来占股7.5%,天津真格天弘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占股7.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