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深市公司上半年营收合计增逾9% 净利润微降0.87%

2019年09月02日 09: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半年,乐视网亏损额超过百亿元,成为深市“亏损王”。同期,亏损额超过10亿元的深市公司还有长安汽车、坚瑞沃能、雏鹰退、*ST神城、*ST沈机、金洲慈航等六家
9月1日晚间,深交所发布深市公司半年报总结概况。据深交所统计,上半年,深市共有1892家公司实现盈利,盈利公司在深市公司中占比87%;共有1240家公司的净利润实现同比增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半年报披露季落下帷幕,深市2179家上市公司除*ST长生(002680.SZ)外,皆在规定时间内公布了2019年半年报。上半年,深市公司合计实现营收59530.59亿元,同比增长9.36%,合计实现净利润4079.61亿元,同比微降0.87%。

  9月1日晚间,深交所发布深市公司半年报总结概况,披露上述信息。据深交所统计,上半年,深市共有1892家公司实现盈利,盈利公司在深市公司中占比87%;共有1240家公司的净利润实现同比增长,其中净利润增速超过20%的公司有519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