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粮肉食生猪养殖上半年亏损4亿元

2019年08月28日 10: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因非洲猪瘟导致猪价低迷,以及加大生物安全防控投入
资料图:中粮肉食投资有限公司柜台。中粮肉食是一家拥有猪肉行业全产业链的生猪养殖企业,主营业务包括生猪养殖、生鲜猪肉销售、品牌肉制品生产与销售、肉类进口。图/IC photo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受非洲猪瘟影响,中粮旗下的肉类业务企业中粮肉食录得大额亏损。8月27日午间,中粮肉食(01610.HK)发布半年业绩,生物资产公允价值调整前,期内净亏损2.76亿元,去年同期则盈利1079万元。业绩公布后,中粮肉食的股价震荡下行,当日以2.33港元/股收盘,下跌6.05%。

  中粮肉食是一家拥有猪肉行业全产业链的生猪养殖企业,主营业务包括生猪养殖、生鲜猪肉销售、品牌肉制品生产与销售、肉类进口。2019年上半年,因非洲猪瘟导致猪价低迷,以及加大生物安全防控投入,生猪养殖业务亏损4.36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