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广发银行换帅 尹兆君接任党委书记拟任副董事长兼行长

2019年07月29日 17: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人寿称有关人事变动经过了“通盘考虑、充分酝酿、慎重研究”
7月29日,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公告称,经集团党委研究决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尹兆君兼任广发银行党委书记、拟任副董事长、行长,负责全面工作;免去刘家德相关职务,另有安排。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梁虹)7月29日,广发银行换帅。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下称中国人寿)公告称,经集团党委研究决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尹兆君兼任广发银行党委书记、拟任副董事长、行长,负责全面工作;免去刘家德相关职务,另有安排;副董事长、行长任免按有关法律规定和章程办理。

  7月29日,中国人寿的党委副书记、总裁袁长清飞抵广州,在广发银行总部,他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宣布了上述任免职决定。袁长清强调,这次广发银行主要负责人调整,是集团党委经过通盘考虑、充分酝酿、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二是要加快推进重振国寿战略的落地实施;三是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四是要持续抓好风险防范和巡视整改;五是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广发银行领导班子成员、高管人员和总行部门级管理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