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复宏汉霖转战港股IPO 去年亏损5亿元

2019年07月05日 22: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复宏汉霖三年前曾递交新三板上市申请,2018年下半年宣布撤回申请,转战港股
2019年6月27日,上海,复星集团。复星医药旗下生物医药公司复宏汉霖正式递交港股首次公开募股申请。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复星医药( 600196.SH /02196.HK)旗下生物医药公司复宏汉霖正式递交港股首次公开募股(IPO)申请。

  复宏汉霖是前身汉霖,来自美国加利福利亚州,2009年末由复星医药与汉霖合资组建。2018年7月,公司完成上市前最后一轮融资,融后估值为29.5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00亿元。

  2016年8月,复宏汉霖曾递交新三板上市申请书,直到2018年下半年,公司宣布撤回新三板上市申请,转战港股。在此期间,香港交易所(00388.HK)推出了新的IPO申请制度,允许未取得收入或盈利的生物科技公司在港申请IPO。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