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相隔三月 人保投控“二刘”先后被查

2019年06月21日 22: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人保投控副总裁刘继东两年半前已退休,或与总裁刘虹案相关
6月21日,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人保集团纪检监察组、山东省监察委员会消息,人保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裁刘继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调查。截图自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6月21日,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人保集团纪检监察组、山东省监察委员会消息,人保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人保投控)原党委委员、副总裁刘继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调查。

  这是继人保集团原总裁王银成和人保投资控股原党委书记、总裁刘虹被调查之后,人保系统内又一位被查的高管。

  刘继东今年63岁,湖北省天门市人,曾任广联(南宁)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广联投资)总裁助理、第一副总裁、常务副总裁、代理总裁等职。2008年10月,刘继东出任人保投控党委委员、副总裁,2008年12月兼任广联投资党委委员、总裁。在被调查之前,刘继东已于2016年11月退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