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ST康得10议案均被否 2亿美元债权也被挪用?

2019年06月07日 07: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送审的10项议案全部被否,主要原因为康得集团全部投了反对票
*ST康得6月5日公告称,公司子公司智得卓越2017年3月发行票面利率为6%的3亿美元债券,智得卓越母公司智得国际将这些资金委托到中州国际进行理财管理,并于2017年9月5日与中州国际签署委托理财相关补充协议,由中州国际将2亿美元出借给“中植系”旗下另一平台——中融国际。截至目前,中州国际逾期未向智得国际返还本金和利息,这笔钱存在不能收回的风险。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娟娟)6月6日下午2时,债务危机不断加重的*ST康得(002450.SZ)在张家港召开了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意外的是,送审的10项议案全部被否,主要原因为康得集团投了反对票。

  6日晚间,*ST康得对股东大会决议进行公告,称包括《关于<2018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关于2018年年度公司不进行利润分配的议案》、《关于预计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新增126.7亿元担保额度的议案》,以及《关于选举秦立先生、李玲女士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等10项议案全部被否。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