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定增亏损、非标年报、补仓保证金缺位 *ST德豪信托计划股东不干了

2019年05月28日 15: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继信托计划股东之一陕国投要求重审年报后,三信托计划股东联名提案要求罢免*ST德豪董事长、实际控制人出任的董事
5月27日晚间,*ST德豪发布公告称,收到三名信托计划股东联合提案,提请公司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要求罢免公司董事长王晟、实际控制人王冬雷以及其他四名董事会成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梁虹)5月27日晚间,*ST德豪(002005.SZ)发布公告称,收到三名信托计划股东联合提案,提请公司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要求罢免公司董事长王晟、董事(实际控制人)王冬雷以及其他四名董事会成员。

  信托计划股东联名要求罢免公司董事长、实际控制人(*ST德豪董事)的提案也引起交易所关注。根据最新公告,*ST德豪5月28日收盘后收到深交所关注函,要求公司核查相关情况,补充说明三只信托计划股东提出上述议案的原因:三只信托计划是否属于同一实际控制人控制或签署一致行动协议,是否与公司其他前十大股东、董事、监事、高管人员是否存在关联关系、一致行动关系等,公司对此是否知情,是否及时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