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王会民到龄被免 樊大志接任证监会纪检组长

2019年04月23日 18: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行纪检监察组原组长曾在北京证券、瑞银证券、华夏银行等金融机构担任过高管
资料图:王会民、樊大志(左起)。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证监会迎来了新一任纪检组长。

  4月23日下午3点,有关部门到证监会开会宣布了这一人事更替:王会民被免,樊大志成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证监会的新一任纪检组长(参见我闻|金融人·事2019年4月22日“中行两大职位同期变动 陈四清、樊大志分赴工行、证监会”)。

  在加强金融反腐的背景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各大金融机构、监管机构纪检组长进行了大规模更换(参见我闻|金融人·事2019年1月16日“狠抓“金融内鬼” 中管金融企业纪检组长正在到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