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蚂蚁金服完成收购伦敦支付公司 推进全球拓展

2019年02月14日 21: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Worldfirst将于2月20日全面剥离其美国业务,或为规避美国审批
此次收购是蚂蚁金服继去年1月收购速汇金失利并支付3000万美元“反向分手费”后,在全球金融科技领域一次成功的重要收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胡越)2019年2月14日,总部位于伦敦的英国跨境支付公司万里汇(WorldFirst)已完成所有权变更,携手支付宝,正式成为蚂蚁金服集团全资子公司。这是蚂蚁金服继去年1月收购速汇金失利并支付3000万美元“反向分手费”后,在全球金融科技领域一次成功的重要收购。

  万里汇于2004年由乔纳森•奎因和尼克•罗宾逊共同创立,通过支付生态系统向从事国际贸易的用户、小企业和在线商户提供服务,目前拥有8万多活跃客户,年交易量超过100亿英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