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高挺:当前市场过度悲观 2019年关注政策放松力度

2018年12月25日 14:37 来源于 财新网
投资者担心明年A股盈利会停止增长甚至出现负增长,“机构投资者·财新资本市场分析师成就奖”获奖团队分析师高挺认为,这个预期过于悲观
“机构投资者·财新资本市场分析师成就奖”获奖团队分析师高挺认为,经济增长虽然在放缓,但程度可能没有市场普遍预期的那么差,市场目前过度悲观带来的预期差为A股未来估值回升奠定了基础。图/财新网

  [编者按:告别熊冠全球的2018,A股年报季以业绩“变脸”、商誉减值拉开2019年的帷幕。2019年中国经济和A股的走势会如何?赚钱的机会和挑战蕴于何处?消费升级、5G应用、区域发展等风口将会迎来何种变化?且听听2018“Institutional Investor·财新资本市场分析师成就奖”的诸位获奖分析师们的观点,作为行业的瞭望者和研究者,他们的分析和建议或许能助你一臂之力。]

  【财新网】(记者 陈曦)“经济增长虽然在放缓,但程度可能没有市场普遍预期的那么差,市场目前过度悲观带来的预期差为A股未来估值回升奠定了基础。”瑞银证券中国首席策略分析师高挺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这样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