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2019年A股怎么走?券商声称“复兴牛”“估值牛”可期

2018年11月13日 18: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信证券认为,A股在2019年将迎来三到五年“复兴牛”的起点;中金公司表示,当前位置买入A股持有三年可能会获得不错收益;华泰证券提出,如果本轮美元周期进入大周期向下拐点,资本有望向新兴市场回流,长期来看A股“估值牛”仍可期待
2018年11月12日,成都,股民在某证券营业部关注股市信息。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在创下近四年调整低点2449.20点以来,A股在一系列“救市组合拳”的刺激之下弱势反弹。11月13日,沪深两市无视美欧、亚太市场的下跌呈现“全线飘红”的局面,沪指收报2654.88点,涨幅0.93%。随着2018年迈入尾声,市场开始关心2019年股市会如何演绎,近日一些主流券商陆续披露各家的市场展望报告。

  中信证券策略研究团队秦培景等人11月13日发布的研究报告表示,A股在2019年将迎来未来三到五年“复兴牛”的起点;在盈利、政策和流动性影响下,预计大盘2019年一季度盘整,二季度开始逐渐进入盈利和估值修复共振的上行阶段,下半年迎来转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