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跨境电商第一股”兰亭集势面临退市 北向资金净流入创历史新高|每日数据精华

2018年11月02日 17:40 来源于 财新网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跨境电商第一股”兰亭集势收到摘牌警告;北向资金净流入180亿元;德医疗器械公司重组机会
兰亭集势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纽约证券交易所信函,由于公司的ADS平均收盘价在连续30个交易日内低于1.00美元,低于合规标准,存在被“摘牌”退市的风险。图/东方IC

【数据看点】

  零售销售增速降至个位数

  北上资金11月两交易日净流入267亿元

  10月30日晚间,兰亭集势发布了由新任CEO齐志平签署的公告,称公司收到纽约证券交易所信函,由于公司的ADS平均收盘价在连续30个交易日内低于1.00美元,低于合规标准,存在被“摘牌”退市的风险。不过,兰亭集势有6个月的时间“救市”,即截至2019年4月22日,若最后一个交易日收盘价仍未达到1美元,以及此前连续30个交易日平均收盘价未达到1美元,届时兰亭集势股票交易将被暂停,纽交所将启动退市程序。

  兰亭集势贸易(深圳)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任蕙兰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