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哈啰出行上线打车业务 阿里宣布合并饿了么与口碑|每日数据精华

2018年10月12日 17: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哈啰出行上线网约车业务;阿里宣布饿了么与口碑合并,成立本地生活服务公司;东南亚创新投资项目
2018年10月12日凌晨,哈啰出行在平台内上线了网约车服务。其App首页目前有单车、助力车和打车三个入口。哈啰出行的打车业务目前只能呼叫出租车。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中国9月对美贸易顺差341亿美元 创历史新高

  中国9月乘用车销量同比大幅下滑12% 连续三个月下降

  2018年10月12日凌晨,哈啰出行在平台内上线了网约车服务。其App首页目前有单车、助力车和打车三个入口。当用户定位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等城市时,页面都显示附近有车辆可用。但哈啰出行打车业务尚未透露具体的城市覆盖情况。此外,哈啰出行的打车业务目前只能呼叫出租车。

  哈啰出行: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