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海底捞香港IPO集资76亿港元 高瓴摩根士丹利任基石

2018年09月10日 10: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五名基石投资者将共认购42.5%海底捞IPO发行股份;海底捞市盈率高过百胜中国
海底捞将于9月10日至9月17日开始招股,9月18日定价,9月26日在香港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计划发行股份约4.245亿股,占经扩大后总股本8.01%。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海底捞(06862.HK)今日(9月10日)开始在香港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路演。根据财新记者早间取得的销售文件,公司IPO定价区间为每股14.8港元至17.8港元,最多募集资金75.57亿港元(约合9.63亿美元)。

  海底捞将于9月10日至9月17日开始招股,9月18日定价,9月26日在香港交易所(00388.HK)挂牌上市。公司计划发行股份约4.245亿股,占经扩大后总股本的8.01%。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