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弘股份引资公告拉涨停 加多宝全盘否认

2018年08月28日 15: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债务重组公告称加多宝将相关主业的优质资产注入中弘股份并提供流动性支持和为期5年的经营托管。中弘股份目前已连续10个交易日低于每股1元,再有10个交易日低于面值将被强制退市
8月27日晚间,深陷退市危机的中弘股份发布公告称与加多宝、银谊资本签订《经营托管及债务重组协议》,8月28日,早市开盘,股价应声“一字”涨停,不到半小时,加多宝便否认上述协议。图/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全月)8月27日晚间,深陷退市危机的中弘股份(000979.SZ)发布公告称与加多宝银谊资本签订《经营托管及债务重组协议》,今日,8月28日,早市开盘,股价应声“一字”涨停,股价维持在0.87元。但不到半小时,加多宝便否认上述协议,中弘股份随后于10点37分临时停牌。

  中弘股份8月27日晚间连发5条公告,其中两条关于经营托管和债务重组。相关公告称,中弘股份及其控股股东中弘卓业集团有限公司于8月27日与加多宝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加多宝)、深圳前海银谊资本有限公司(下称银谊资本)共同签署了《经营托管及债务重组协议》,此举将为中弘方面提供流动性支持,化解其债务危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