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投之家爆雷 卢智建是谁?

2018年07月20日 11: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投之家两名人士被警方拘捕前,都曾透露平台实际由卢智建控制。知情人士称,卢智建真实身份不详,他可能拥有多张身份证
P2P平台“投之家”爆雷后,涉事多方均出面撇清关系。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P2P平台“投之家”爆雷后,涉事多方均出面撇清关系。投之家的幕后操盘者究竟是谁?

  深圳投之家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下称投之家)的各项数据表现,在业内均属上游。据其官网介绍,投之家累计借贷金额266亿元,借贷余额达29亿元。多名接近投之家的人士向财新记者分析,实际控制人在投之家虚假发标、大肆自融,是导致平台爆雷的最大原因。

  投之家成立于2014年9月,是业内较为知名的P2P网贷平台。2018年7月13日,投之家承认债权逾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