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交易即挖矿”模式突起 虚拟货币交易所熊市混战

2018年06月25日 14: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熊市之中的币圈交投清淡,成立两个多月的FCoin凭借“交易即挖矿”促使交易量暴增,超过三大虚拟货币交易所的交易量之和;但多位业内人士认为这一模式不可持续
在币圈交投日益清淡中,近日一家名为FCoin的虚拟货币交易所横空出世,凭借“交易即挖矿”模式使得平台交易量暴增,成为近期币圈的一匹黑马。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今年年初以来,比特币步入新一轮熊市,至6月24日已跌破6000美元,较六个月前的最高值1.9万美元跌去三分之二。

  但在币圈交投日益清淡中,近日一家名为FCoin的虚拟货币交易所横空出世,凭借“交易即挖矿”模式使得平台交易量暴增,成为近期币圈的一匹黑马。在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FCoin的交易量已远超全球交易量排名第一的币安,甚至超过了币安、火币和OKEx三大交易所的交易量之和,行业格局生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