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林郑月娥:香港将启动一带一路保险便利化平台

2018年06月13日 12: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她也表示,香港努力成为绿色债券发行的首选地点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表示,香港政府将启动“一带一路”保险便利化平台,为沿线项目和投资提供保险和再保险安置服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表示,香港政府将启动“一带一路”保险便利化平台,为沿线项目和投资提供保险和再保险安置服务。

  林郑月娥日前在香港出席一个投资论坛时发表上述内容。该论坛由中国-中东欧基金、世福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林郑月娥表示,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和全球贸易和商业中心,在贸易便利化、基础设施融资等过程中,具有提供专业服务等方面的丰富专业知识和经验。

  林郑月娥表示,促进基础设施建设和投资领域内的公私合作,香港金融管理局成立了基建融资促进处,提供股权上市、债券发行等多元化的融资渠道,并在税收和费用减免等方面推出新举措,营造更为有利的经营环境,为基建投资及融资提供便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