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拟发债10亿实得5000万 东方园林大跌4.01%

2018年05月21日 17: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东方园林5月21日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原本计划首期发行规模不超过10亿元的公司债券,最终发行规模仅5000万元
5月21日,东方园林( 002310.SZ )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原本计划首期发行规模不超过10亿元(含10亿元)的公司债券,最终发行规模仅0.5亿元。债券发行遇冷后,东方园林股价随即下挫。截至收盘,公司股价报17.94元,跌幅4.01%。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曦)信用债违约密集爆雷后,PPP明星企业债券发行遇冷,再度引发市场关注。5月21日,东方园林(002310.SZ)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原本计划首期发行规模不超过10亿元(含10亿元)的公司债券,最终发行规模仅5000万元。

  债券发行遇冷后,东方园林股价随即下挫。5月21日,东方园林午后一度跳水跌逾9%,成交量明显放大。截至收盘,公司股价报17.94元,跌幅4.01%。

  公告显示,公司计划分期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公司债券,其中第一期发行分两个品种:品种一为年期固定利率债券,附第一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品种二为三年期固定利率债券,附第二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截至2018年5月18日发行结束,品种一最终发行规模5000万元,票面利率7.00%;品种二无实际发行规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