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专访澳大利亚贸易部长:无意限制中国对澳投资

2018年05月21日 10: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史蒂文·乔博作为澳大利亚八个月来第一位部长级官员访华,旨在修复双边经贸关系。过去一年间,两国因澳方的保护主义倾向和措施而产生龃龉
5月18日,澳大利亚贸易、旅游与投资部长史蒂文·乔博在上海访问期间接受了财新记者专访,重申了中澳两国广泛深远的贸易投资关系,澄清了澳大利亚3月修订外来投资政策的意图,试图缓和两国间因澳方保护主义倾向和措施而形成的紧张气氛。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冷澄)5月18日,澳大利亚贸易、旅游与投资部长史蒂文·乔博在上海访问期间接受了财新记者专访,重申了中澳两国广泛深远的贸易投资关系,澄清了澳大利亚3月修订外来投资政策的意图,试图缓和两国间因澳方保护主义倾向和措施而形成的紧张气氛。

  乔博此次到访上海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访问。除去一系列商业活动,乔博的行程主要包括:访问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主办方签署澳大利亚参展合作备忘录,出席亚洲最大的食品和饮料展会——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以及观摩在上海江湾体育场举行的澳式橄榄球比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